2006-10-29

我太保守了嗎

看一個有女朋友的學長碰別的女生頭,總是覺得有點噁的感覺

雖然他也會碰他的男同學,可是碰男生碰女生本來就不一樣

男生跟男生之間可以做的,難道就都可以對女生做 ~"~

還是說我太保守了.... 囧rz

8 則留言:

nurikosp 提到...

你保守?別假仙啦 XD

萋萋 提到...

本來就是,我什麼都沒做過好不好....

Henrietta 提到...

就是這種刻板印象, 壓迫妳. 然後妳又不自覺地加到別人身上.

萋萋 提到...

我說保守只是開玩笑,我不覺得被什麼刻板印象壓迫

你沒看過他怎麼碰的,我不知道你如果被那樣碰會不會閃(他碰女生不像碰男生那種玩鬧式的碰,而是像在摸女朋友)

我有閃過,而且我懷疑我看過兩個被碰沒有閃女生,真的覺得無所謂嗎

還是只是能力太差有求於人,所以沒怎麼樣....

如果真的可以隨便亂碰,那也不需要性騷擾防治法了

Henrietta 提到...

妳再看一遍妳自己原文怎麼寫的吧!

萋萋 提到...

原文我寫得不夠清楚、有點太簡略,這是我的壞毛病

其他的我已經補充在前篇回應了

Unknown 提到...

匿名 提到...

其實這是一種感覺,
只要是生活其中的人才會知道!
你可以繼續堅持你的想法,那是你的生活,甚至風格∼
我full Time十餘年了,深深知道這種感受
並不是刻板印象或僵化思想!

就好像提倡的開放世界在怎麼開放,也不允許放任他人窺探隱私的起居空間
我想某種撫摸,凝視,甚至打招呼擁抱,
對某些人來說就是一種侵入的象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