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要自己講還是請老師講

老師打算讓我協助他的專題學生進行他們的專題

我覺得到時性別方面的事情得先跟學弟妹們講一下,這樣我才能用比較真實的自我面對他們

只是不知道要請老師幫我講,還是我自己講就好,或者老師先幫我簡單講一下,我再自己跟他們說一次....

因為如果只有我自己講,我怕找不到合適的機會講,像在實驗室裡面就是,很多人都還不知道,有一些人則是最近才知道....

所以,好像還是由老師先講一下比較好,不然老師跟學弟妹們介紹是學長或學姊都滿奇怪的,雖然老師可以只用助教這個稱呼跳過這個問題就是了 Orz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以四五人吃飯時順便說啊

萋萋 提到...

不知道會不會有機會就是了 :P

全部好像十多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