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我也可以叫菜菜?

那天第一次見到薇拉本人(之前都是在網路上看到這名字 :P)

薇拉第一句好像是問我「他們說你是 nana ?」

我想應該是大家愛把我的萋萋說成七七,所以才會又變成 nana....

然後我又想到

萋萋 => 七七 => nana => 菜菜

而我想用的女生名字真的是一種菜,沒想到這樣也能繞回來 @@"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
的確可以叫做nana沒錯耶!

可是nana的翻法千百種,
奈奈、娜娜、菜菜都可以的。

萋萋 提到...

我也覺得薇拉怎麼會那麼可愛想到叫成 nana XD

匿名 提到...

沒想到在這邊會看到 vera 的名字, 很久沒見到她了, 自從換了手機之後...

匿名 提到...

突然發現我的 Blog Link 出現在妳家!
為了懲罰妳, 我也要把妳的Link 放到我家裡! ^+++^

萋萋 提到...

被抓到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