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今天穿小可愛+蕾絲小外套到學校

第一次穿這麼女生到學校,大家都還滿鎮定的,沒有不敢理我 XD

比較不鎮定的是一個已經沒什麼交集,我也沒跟他打招呼的人

我上樓,他下樓,走下去了還抬頭看我 XD


中午去吃飯路上遇到一個學長,很鎮定地先對我揮手

來一起吃飯的一個已經畢業的學姊,也很鎮定地聊天....

最不鎮定的好像是我自己,第一次這樣心裡有點怕怕的

今天算是實驗室人比較少的時候,下禮拜換人多的一天再穿一次

而且還要脫一下今天沒脫到的小外套 XD

2 則留言:

Henrietta 提到...

幹得好!

萋萋 提到...

又穿了,可惜還是沒脫到小外套 Orz

有個學長似乎有點欲言又止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