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桌面大調查 - 萋萋的遜桌面

被貝殼點名了 XD



Q 你的os為?

 notebook 附的 Windows XP Home

Q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個人用

Q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notebook 附的

Q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非常少,買來快一個月還沒換掉

Q桌面上有幾個icon?

 29個

Q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另一台幾乎都開 Linux 的桌機就亂到不行 Orz

Q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工作列要兩行以上並隱藏 XD

Q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沒有。

Q最後請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我想看阿豬拉、c02、genovia、Janet 跟 Vera 的桌面。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想看genovi的桌面。

匿名 提到...

哈哈~~可愛的萋萋,

我的桌面很單調!
這裡不接受我的HTML語法,我要怎麼給妳看我的桌面??

薇拉

萋萋 提到...

妳要貼在自己的 blog

而且還要回答以上問題 嘿嘿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