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有暗爽到

今天一個學長的學妹因為....來實驗室,又因為....有聽到我的聲音

後來學長跟我說,學妹聽到我聲音後問他我是男生還是女生,他回答「妳覺得她是什麼就是什麼」 ,我回說「這回答還真方便啊」

後來他又說學妹之後講了一句話,我聽了一定會暗爽,我想說可能是類似很像女生之類的話,所以回說「還好吧」

然後他就故意不講,我就說這樣我會好奇,快講快講....

他又故意不講一陣子,最後說學妹說「以女生的角度來講,還滿漂亮的」

被 GG 這樣講,真的會暗爽耶 XD

1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是漂亮的!
要有點自信!

每次看到你們這些後輩,都覺得mtf的資直越來越好!

匿名 提到...

臭屁!!><

匿名 提到...

後輩?
誰又是前輩?mtf這個事也有分前後輩哦??

萋萋 提到...

Ok~ 接下來的目標是穿迷你裙到學校 XD

P.S. 希望樓上的朋友發言可以留個名

匿名 提到...

天氣變涼囉!穿迷你裙要小心...
別太硬撐...^.^

匿名 提到...

後起之輩阿!
先走完的就是前輩啦!

我就很喜歡把榮總體系的團療,
分學長姐,
或是學弟妹。

匿名 提到...

阿豬拉,你應該看看我以前的照片的。

萋萋 提到...

冬天好像是靴子和迷你裙的季節 XD

nurikosp 提到...

To貝殼:我是說七七臭屁啦 XD
你以前的照片我在你的新聞台看過,還是說還有更早的?
那下次來交換以前的照片看吧

匿名 提到...

女生穿牛仔褲也很迷人呀!
是穿裙子看不到的曲線,
不見得穿迷你裙才是有女人味吧?

萋萋 提到...

因為一直都是穿牛仔褲去學校很久了,沒有穿裙子到學校過,所以才想找機會試試看

順便嚇嚇人 XD

匿名 提到...

哈哈∼∼是迷人吧??

萋萋 提到...

等穿了再來報告是嚇人還是迷人 XD

匿名 提到...

嗯! 我就滿喜歡牛仔褲的!
之前風行了一陣小S代言的Brappers 新美尻牛仔褲,看了心動就買了一件來穿..其實還不錯!可以突顯美化曲線..^.^
只是價錢也不便宜就是了=.=|||

萋萋 提到...

我的牛仔褲都不夠美型....

也得計劃買點美美牛仔褲 XD

匿名 提到...

Tina:我的牛仔褲都是NT$290,390一件穿好幾年的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