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我還不夠壞

阿豬拉說我壞,可是我覺得我還不夠壞

看到沒能力沒多有姿色,又不會做人不會考慮到別人,常常一副賤樣的女生

我還是會很怒.... 所以我還不夠壞....

等我練到能把她當笑話看都不會影響心情,直到有機會時不用自己做什麼,只要袖手旁觀就讓她死得很難看

到那時,我才算夠壞....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安阿
我可不可以連結到妳的這篇文章呢
...*^_^*...

萋萋 提到...

可以啊~ 不過為什麼要連結這篇壞壞的文章呢 @@"

匿名 提到...

ㄏㄏ...跟妳一樣阿
老是被姊妹或兄弟說
我太老實囉
真滴是給它
...怒...

萋萋 提到...

可以看妳連了的地方嗎

想看看妳寫了什麼....

匿名 提到...

恩恩
可以阿
只是最近在準備考試
還沒想到該怎麼寫
寫完囉會跟妳說的
...*^_^*...

萋萋 提到...

我收到了~^^

匿名 提到...

對不起囉
若有對妳及妳的板板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對不起...
這不是我始料未即的
對妳的承諾我把貼處說出來
我尊重當事人給我的反應
所以我把他給刪掉囉
真的對不起...

萋萋 提到...

不會的,沒有什麼麻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