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小腿殘障

從小就覺得自己小腿好粗,之前在 MSN 打了一句「小腿殘障,不能穿短褲和裙子」

結果最近在外面,好人學長常常報我看別人的小腿殘障

昨天從外面走進來坐下後,突然對我說「都是你害的!」

我驚了一下,想說自己應該沒做什麼壞事啊

然後他說「現在在外面都在注意小腿殘障的」

....怎麼反而是他注意得比我多啊 XD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睡前都有抬腿的關係

自己看是有覺得小腿沒糟得太嚴重了....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萋萋你的部落格讓我放連結好嗎?

萋萋 提到...

ok 阿~ XD

匿名 提到...

第一次看到妳,以為妳是原生女,
尤其是那短裙下的圓潤雙腿
所以!妳會不會擔心太多了!

萋萋 提到...

謝謝薇拉的稱讚~

我想我真的要更有自信點

要更常穿得美美的~

萋萋 提到...

壞豬拉竟然說「肥胖的小腿 反而被認為是真正女生的象徵」

害我又沒信心了....哭哭哭哭哭....

匿名 提到...

你本來就有點胖胖的啊
女生胖胖的才可愛啦

沒信心穿裙子?第一次就穿那麼短的
我都還沒穿過那麼短的勒

白痴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