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為了一點小事悲傷落淚

最近週一到週五都跟好人學長、還有另一個學長三個一起吃飯, 至於第四個以後則不一定會有,而且角色不固定

禮拜四下午好人學長回家過中秋了,另一個學長則說晚上要送女朋友去捷運站,所以會沒義氣(跟女朋友一起吃)

後來晚上他去送女朋友的時候,我本來想叫他回來時幫我買個吃的,不過想到他喜歡自豪只給女朋友凹,就沒跟他講了

只是沒想到,他是買東西帶回來吃,而且沒打電話問一下要不要順便幫我買。雖然他沒有義務要幫我買,可是這種事就算對普普通通的朋友來說,也很平常不是嗎....

後來我就收一收先走了,走在路上眼淚已經快掉下來,好怨自己沒人疼....

那晚和禮拜五掉了好幾次眼淚,現在比較好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嘿嘿嘿嘿,讓我來好好疼疼妳~(搓手)

萋萋 提到...

來呀 來呀 我隨便妳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