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擁抱變性欲

本文翻譯自 http://transsexual.org/cherish.html

經作者 Ms. Jennifer Diane Reitz 同意後譯為中文

翻得不好的地方請多指教

最新版網址(保留此網址前提下,歡迎自由轉載)
http://m2ftsblog.blogspot.com/2006/07/blog-post_18.html


正文

由於變性欲往往造成如此大的傷害,如此充滿著悲傷與渴望,羞恥、失敗和艱苦,很容易會得出一個結論:整件事也許完全是神秘的古老邪神所施以的詛咒。
喔,可能吧。

但還是有好的一面。
大部分的人都世俗地活著,避免任何真實的獨特性,普通人夢遊般地致力於以他們所被期許的角色生活著。
身為一個變性欲症者則是一件神奇、不可思議的事情。

想想看,我們獲得許多天賦以彌補我們遭受的痛苦,和無法以真實的自我度過童年的可怕損失。我們由於某些還不清楚的因素而在統計上比其他人更聰明。我們也普遍地更具有創造力,而且擁有驚人的勇氣和決心,這可由我們的存活以及最終達成我們的目標得到證明。我們如奇蹟般的稀有,我們神奇的獨特性曾為地球上所有古老文化所信仰。

我們被賦予的,對性別認同的了解,對身分的體認,對社會角色及其不被懷疑的隱晦規則的洞察,可能是其他人永遠無法體會到的。我們還被賦予一扇可以進入兩種性別的生活的窗,而在某種程度上勝過任何一方。正因如此,我們擁有一個難得的機會:選擇我們所要的生活,不受預設且不被懷疑的定義和角色規範所侷限。我們可以做嶄新的事,只因我們的經驗如此獨特。

我們可以改變外形,並體會在這世上重生的驚奇。我們的腦和身體受益於曾浸漬在一種荷爾蒙,而後受到另一種的修正。當其他人起皺紋時,我們似乎多保持了我們的青春數年之久。我們擁有兩種性別的長處,女性大腦的語言優勢,男性大腦的空間能力。如果我們不自我設限,我們可以過我們為自己創造的人生,我們並沒有被判定要一輩子夢遊般地度過人生。

在經過現代醫學所提供我們的奇蹟似的轉變後,我們可以擁有更成功、更有愛的生活。如果我們能超越我們所受的教養,超越教育,超越盲從,超越來自周遭文化的憎惡訊息,如果我們能直率地做我們自己,我們的天賦將給予我們不可思議的力量。

我們有足以自豪和驚人的歷史。在遠古時代,我們被當成魔法的化身。在團體中,常作為巫師、巫醫,和魔法般的存在。我們擁有賜予神靈祝福的能力,而被珍視為好友、愛人,和導師。

我們是遠古時部落、藝人、設計師,和夢想家們的獎品。有時我們也非自願地成為帝國的統治者,或帝王的伴侶。我們也是英雄和戰士,因我們獨特的天賦能帶來必然的勝利而受敬畏。

只有到了近代,隨著單一的、一致的,一神論的貧乏宗教的興起,充斥了許多嚴厲的唯一的神,和扭曲、狹隘的道德觀,我們才受到辱罵和鄙視。一度,我們曾是諸神的同胞。

身為一個變性欲症者並不輕鬆,而且不是一件值得羨慕的事,但它也不是天譴。它曾經被當成一個罕見的奇蹟,即使是混合好壞的︰一件妖精的禮物,造成傷害同時也賜予祝福。

在現代,由於荷爾蒙和手術,我們是第一個可以體會完全轉變和真正獲得正確身體的喜悅的世代。歷史上的變性欲症者們沒有如此幸運的。

我說,我們是獨角獸,稀有而奇妙,帶有遠古的魔法,且仍是諸神的親屬。雖然很痛苦,但在浴火之後,我們有機會成為真金。

我們有許多東西要帶來這個世上,還有給予我們自己以及愛我們的人。

我們永遠是且仍然是部族的珍寶,只是我們周遭的世界變了,無謂嚴厲地鄙視我們。但我們始終沒有改變。

我們的補償是真實的,我們的人生是特別的;我們只須要把握苦難所帶來的天賦。

當我看著我周遭的世俗生活,有許多次我覺得我慶幸自己身為變性欲症者,因為少了這個詛咒我可能不會成為現在的我。我無法不感謝自己的與眾不同,所以我要說:

內心深處,我珍惜生而為一個變性欲症者的經驗。
和我一起當隻獨角獸,並珍愛牠。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板大您好 我是一名高三生 男生

看到您的文章 您說變性慾是在小時候才發生

的...但是...

我是從高中三年級開始的...高三之前 都還是

活潑好動愛打籃球的男孩...去了解女性之後

我就開始痛苦了...

四個月了 已經四個月了...卻不能好一點或是

改變一點 我發現 我開始想當女人 想去享受

女人的生活 對男生的生活和樂趣漸漸沒有了

感覺 每次看到FB或是網站上的正妹大頭貼

心中鬱悶完全蓋住心裡...她們活得比我們男

人健康 快樂 展現身材 打扮一點就有人追求

美美的 總是得到很多稱讚...自信 來得比我

們多...很多東西 都是女生比較好

您說得沒錯 有這種感覺的人 都會想趕快死掉

希望下輩子能是個女人...比較撐不住的 就

會導致自殺...像我就希望趕快死掉 投胎成

女人...還問過朋有靈魂的事情..怕死亡後是

個無...

現在的我 對自己的未來 身體 整體的樣子感

受到強烈的恐懼 我害怕...害怕自己無法面

對大家的眼光 逼著自己還是穿著男人的衣服

勉為其難的去上學...害怕自己面對家人

家人對我滿是歧視的臉...我到現在 四個月了

我還是無法告訴家人我心裡的想法 只有告訴

過朋友...如果有一天 我告訴了家人...我該

麼面對...我好害怕 好恐懼 好難過 該怎麼辦?

我還想過...我以後長大賺錢 差不多三十幾歲

時 如果還是持續這樣的情況 我會去變性...

但對未來 我還是很害怕 害怕的不是科技還

是在原點 而是每個人的支持不支持....

我現在 不知道該怎麼辦...每天都被這種心

事 搞得自己做事情的興致都沒了..每次都這樣..

版主可以給我個建議嗎?ˊˋ

我還會再來看

萋萋 提到...

建議你到精神科尋求專業協助

不過記得找有專門看這方面的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