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EASY SHOP 導購專刊

前幾天收到 EASY SHOP 導購專刊,收件人只寫 xxx 鈞啟

沒有很機車地用身分證字號加先生或小姐 XD

因為店裡的會員資料都會用身分證字號選性別,填會員資料時性別根本是勾心酸的....

不過網站上的會員資料倒是可以自己改性別

店面的程式也應該改進啊~ XD

9 則留言:

nurikosp 提到...

我也有EASYSHOP的會員
我是用我媽的身分證字號 = =

小企鵝 提到...

我也有EasyShop的會員,我是用我自己的身分證字號,不過忘記性別寫什麼了. 因為我女朋友沒有身分證字號,為了打9折,所以只好我幫他填了.

匿名 提到...

原來加入EasyShop會員有九折啊...
可是還是好貴... >"<

萋萋 提到...

導購上便宜的不少,網站上看也只比導購貴一點

只是如果沒有會員卡,網站上價錢會不會有差就不知道了

匿名 提到...

這種一般商家的店,就弄個女的身份證號給他就行了! 幹嘛那麼「古意」!

Unknown 提到...

Tina姐是說...
加入會員要去實體店報字號囉?:)

萋萋 提到...

意思應該是填會員資料時,隨便寫個女生字號就好

不用那麼老實填真的 XD (反正店家又不會拿身分證去看)

(不知道有沒有機車到會檢查字號有沒有符合規則的,看來平常可以多背一組假字號)

匿名 提到...

會Verify 字號的也不用怕!
妳不知道網路上有身份證字號產生器這玩意兒嗎? 呵呵!

萋萋 提到...

所以平常要先去產生一組,然後記起來備用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