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肚臍

我恨當初接生的醫生....

怎麼弄的把我肚臍弄得那麼醜,皺摺那麼多....


有機會我應該會去整形肚臍吧 = ="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穿個肚臍環怎麼樣...
^ ^......

萋萋 提到...

可是就算穿環不好看的部分還是不好看啊 @@

匿名 提到...

幫我接生的醫生一定是智障,
小時後很自卑自己跟技安一樣
的肚臍,可是現在反而不明顯
了,大概是因為變胖了看不太
到了。

萋萋 提到...

高中時看到有男同學肚臍很好看真是怒....

匿名 提到...

那....萋萋妳吃肥一點好了....
或許....肚臍就能藏起來了...XD

萋萋 提到...

吃肥醜的地方不就更多了....囧

匿名 提到...

拿美容膠給他貼起來....ㄏㄏ

萋萋 提到...

董娘~您來啦~

董娘贊助我去整形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