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拿了兩張轉介單

上禮拜去醫院,我說想了解一下能不能先拿掉睪丸,醫生就給我兩張轉介單去問看看 (單子上寫的是 partial SRS)

一張整形外科、一張泌尿科

不過去一個就要 460 + 交通費,兩個又在不同天.... 囧

我應該會先去一個,然後再決定去不去另一個.....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拿掉睪丸之後......重要材料會縮水....請三思啊~

a 提到...

我也想要先做睪丸切除手術,可是我記得在台灣的話不是跟做變性手術一樣,要拿到兩張醫師證明才行嗎?

匿名 提到...

這樣不理想喔,
陰囊皮沒支撐物,如需用到陰囊皮,
會沒得用喔...請諮詢好醫師在下決定

匿名 提到...

的確是會縮水,泰國遇到的一個姊姊就是這樣,不過她從很大開始縮... 囧rz

萋萋 提到...

我的好像沒什麼本錢可以縮 囧

再好好問問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