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幻想 - 能再信任嗎

我沒事時常會有很多幻想....

有時會想像這樣的情節:

我在某世界是原生女,有個很好的男朋友,但為了一些原因,自己來到這個世界當一個 TS,而且在這個世界時,暫時失去原世界的記憶

在嘗盡沒人疼沒人愛悲傷寂寞痛苦,雖然有點才能長得也不會太醜,大家還是對沒姿色沒能力整天只會唉唉叫一堆沒營養的話的賤人比較好之後

終於可以回去....

再度面對男朋友會是什麼心情....

可能會覺得不太能信任了,雖然他很好,但還是會想如果他是這世界的人,會怎麼對待 TS 的我.... 然後要花很多時間療傷....

也可能不是這樣,而是馬上慶祝噩夢終於結束....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是豬拉星球的皇后,但是豬拉星被外星人滅亡了,所以我只好假扮男生逃到地球來躲避外星人的追殺。

匿名 提到...

每個人的自我形象實在是跟現實差很多。我每次看到妳這麼美、這麼嬌,就覺得:「哎呀,她沒問題的啦!美得叫人羨慕!」
可是就像某人說過的:「當個醜女,命也好過TS。」我就閉嘴了。
我相信,人活到一定年紀,每個人都有傷心事。
自己沒走過的傷心路,很難真正想像那個痛。
可惜我上次蝶園聚會時間記錯了,不然我們可以互相撒嬌啦。下次,下次!

萋萋 提到...

謝謝丁凡的稱讚,害我忍不住不時就看一下 XD

平常真的沒什麼人會讓我覺得自己是可愛的....

我要等你收房子 XD

匿名 提到...

是是是...
我這就收。可是工程浩大,洗碗槽裡的碗已經放一個月了耶!
而且我每天都不在家耶,回來只剩睡覺的力氣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