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為何都要讓女孩子們彼此戰鬥

這幾天看了舞-HiME,和之前看的薔薇少女一樣,有讓女孩子們彼此戰鬥的布局....

有點受不了這點子....Orz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舞-HiME裡面的學生會長藤乃靜留很讚

可能是因為優雅的氣質,還有為了玖我なつき變魔鬼 XD

另外就是裡面男生角色都滿遜的,她對玖我的感情反而讓我覺得是最美的....

3 則留言:

a 提到...

聽說 舞Hime 中有一位角色是TS,是哪一位啊?

萋萋 提到...

不知道耶,沒有TS,只有女扮男裝

可能是在另一部舞-乙HiME,我還沒看....

小企鵝 提到...

舞-乙HiME也沒有TS,也是男扮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