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冰不起來的冰刀

買了這隻飛利浦冰刀,可是因為我住的地方沒有冰箱,所以變成一隻冰不起來的冰刀 Orz

還好不冰還是可以用,我就先試了腋下

開了之後運轉的聲音還滿可怕的,讓我遲疑了一下真的要用這東西嗎

不過用了其實還好,不太痛,也沒什麼不舒服的感覺....

改天換弄弄腿毛,有回家的話也給它冰看看 Orz

4 則留言:

昏昏 提到...

除毛完一、兩天後記得去角質。:)

對惹,我的冰刀也冰不起來。XD

匿名 提到...

那個東西,我聽聲音就退避三舍了!
膽小的我還是用刮鬍刀好了...

萋萋 提到...

可惜這款沒有去角質刷,倒是送了個去角質沐浴球 XD

貝殼不敢用這個,可是我一定不敢穿高跟鞋爬鷹架....不知道誰比較膽小,還是膽小的類型不同.... XD

a 提到...

我也有買飛利浦冰刀,不過買的是可以換不同刀頭的,有的是拔毛用的,有的是剃毛用的,有的是去角質用的。

不過我不敢用去角質用的,因為我弄完後皮膚就紅腫癢,也不知道怎麼好好做護理。

自行拔毛拔太久了,許多毛都內嵌到皮膚裡去了,用鑷子也挑不出來,得要做雷射除毛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