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期待穿得很女生到學校並用女聲的一天

我現在穿著只有比較中性偏女而已,還沒有穿得很女生過,但就算穿得很不女生,在外面還是幾乎被叫小姐。可是一些不知道我情況的學長姐,還是以為我是一般男生,稱呼叫學弟。而我又沒膽請他們不要叫學弟,改叫名字什麼的(請他們叫學妹更不敢,因為還是用男生聲音,他們要是那樣叫,我覺得我自己也會不好意思)。

這兩天練聲音的時候,覺得自己女生聲音好像快可以實際用了,雖然音量還不能很大,可是至少音色還算穩,比較不會不小心飄成怪怪的聲音。所以有點期待哪天穿得很女生去學校,被問到的話就用女生聲音說「我今天當女生」,被叫學弟的話也用女生聲音回答「我不是學弟」。

想到就覺得好好玩喔,雖然 TS 一點都不好玩,可以的話我寧願生為女生,可是既然已經生成男生,又沒辦法重新出生,那就好好享受一些 TS 少有的樂趣也不錯。也許別人的反應不見得會好玩,可是反正怪異眼光也不是沒少看過,而且先穿很女生或先用女生聲音,別人的眼光也不見得就會少怪一點,那就一次來吧,從外表到聲音全面表達自己的心理性別。如果外觀女生、穿得女生、聲音女生,有人卻不尊重我的心理性別(只因知道我的身體是男生),那也就知道哪些人不值得往來了。

但在這之前,應該會先在和知道我情況又比較要好的人講話時,用看看女生聲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