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該不該講

現在的外表不認識的人幾乎都會叫我小姐,可是認識又知道我身體是男生但不知道真正情況的人,卻還是以為我就是一般男生。

雖然不喜歡被當男生看待,可是如果人家沒問,就主動跟人家講自己的情況,好像滿奇怪的。而不講的話,又很難建立真正的友誼,和女生也不會有好姊妹式的互動。

至於男生,因為我不會很想要哥兒們的關係,而且我這樣,男生也不太會主動找我講話,所以要不要讓他們知道我的情況比較沒差。

最慘的是,面對喜歡的男生該怎麼辦?看著別的女生跟他的相處(不是女朋友),而自己只能被當作男生,只能每晚睡覺時,躺在床上掉著淚,哀嘆自己為何生成這樣子。

而且把自己的情況告訴他,不見得就會比較好,如果他恐同情結嚴重一點,可能連目前能有的互動都不會有了。(雖然我們這種男變女的喜歡男生,其實是異性戀,可是一樣是恐同症的仇視對象,因為我們生來是男兒身)

如果他是表現出能夠理解的樣子,一樣不見得好,他會要我的機會太小了(能接受男變女的男生,比能接受女變男的女生,少太多了)。要是他因為同情而對我好,也只是讓我抱著一個終究會幻滅的希望,增加長期的痛苦罷了。

寫到這,真覺得那些伴侶是男變女且知情的男生,應該受到表揚。他們讓很難得到幸福的靈魂獲得幸福,太了不起了!

4 則留言:

a 提到...

看到喜歡的男生卻不敢告白,怕被當成是同性戀而被拒絕...一想到這就想要掉眼淚

萋萋 提到...

而且和天生女生比,我們的條件一開始就輸了一大截,想到更是心酸。

Janet~~三面夏娃 提到...

我也學Miki與Etta給我的忠告
趕快去看醫生
不要自己亂服藥

真的很複雜
我作夢都夢見男孩子來親我

萋萋 提到...

呵呵 我有時也會有甜蜜的夢

現實沒辦法,至少在夢裡嘗點幸福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