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爸爸是跨性別?

昨天午睡時的夢:

晚上十點左右的時候,媽媽在外面跟人講話,妹妹也在外面

我去浴室放洗澡水經過廚房時,隱約看到爸爸好像穿著胸罩,胸部那邊也凸凸的

開了水龍頭後,場景就突然回到客廳,看到大家都準備睡了,媽媽也叫我趕快洗完睡覺

可是我發現時鐘突然變成十二點了,我很疑惑時間怎麼跳這麼快,剛才是發生什麼事,怎麼都沒印象

我就一直一直想找出原因,走回浴室路上,想說難道是因為我發現了....所以被敲昏,摸摸頭上,好像有一個地方痛痛的

又想著媽媽剛才叫我趕快洗好去睡,該不會是要等我睡了把我....(這想法是看推理小說的後遺症嗎 囧)

接著到了浴室注意到水位怪怪的,好像變少了....

然後場景又變成水都沒了,我發現排水孔連周圍磁磚變形凸起來,塞子塞不住,所以水流光,我很苦惱....

再來就醒了

======== 自己亂解析分隔線 ========

我只想到排水孔可能是象徵陰道(因為曾看過這種說法)

變形凸起來就變成陰莖的形象

很苦惱是 TS 意識,本該是陰道的東西卻變成陰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