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0

可是又不怎麼受歡迎

不堪提的壺總是會被提起

上次去醫院,講到最近都自己一個,有時醒來會覺得不知道對這世界還有什麼期待,有什麼地方可以去,有什麼人可以找

醫生說「沒有交個男朋友」,我說「沒有機會」,醫生就說「可能要多參加一些活動」

我回說之前有參加過,可是感覺不是太受歡迎....

那時參加的可以算是網聚,而且因為領域的關係,大部分是男生....

可是實在不喜歡別人不知情時,好像對我還有點興趣,會想過來講話

但是知道我情況後,那種態度的落差....

會讓我特別覺得,生為 TS 命好苦....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親愛的萋萋:
我沒有你的電話號碼,不然早就去找你了。
寫信到我的信箱來嘛,我們一起去看電影如何?我想看「魔幻自尊」或「007首部曲」。
我們也可以一起逛街。
balasking@gmail.com

萋萋 提到...

這個月底是我目前東西的絕對 deadline,大概沒辦法去看電影了

我就先期待三月初的春酒~

匿名 提到...

有一次,我也是趕工趕到要瘋掉,女兒看我出門看電影,很詫異的說:「你不是說,除了基本生活之外,一切都要停擺嗎?」
我說:「是啊,可是看電影是基本生活必要的一部份啊!」

萋萋 提到...

我很難回想出上次進電影院是什麼時候了 >"<

雖然是有從別的管道看電影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