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醫生哪壺不開提哪壺之二

上次去醫院,醫生問我會不會穿裙子出門

那時我還不曾穿裙子出門過,因為覺得小腿太粗不敢穿,不是不想穿

被問得很 Orz

今天去則是問「有沒有男朋友」....

雖然上次榮總趙醫師也問過,不過還是又 Orz 一次....

當然不是不想有啊,只是這種事不是自己想要就會有的.... 囧rz

有的話我早就自己說了 XD


看完醫生後換助理問我一些問題....

講著講著她突然說我髮型很漂亮

說我一進去她就在注意我髮型,問我是有稍微燙過還是怎樣

然後還問我可不可以摸一下,之後說她的頭髮很乾燥....


其實我頭髮都沒特別弄耶.... 囧

她可能跟趙醫師說我變漂亮一樣,隨便說說的 XD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有我有

XD

刺激你一下

萋萋 提到...

xx豬拉....

xx給妳自己填 >"<

匿名 提到...

如果是哄你的,不會說那麼多字。誰那麼無聊到處跟別人說她漂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