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好像是第一次被發衛生棉

之前好像沒什麼碰到有人發衛生棉

也可能是沒被發到不知道是發衛生棉 XD


中午跟好人學長和另一個學長及他女朋友吃完飯

回學校時我走前面所以先被遞了兩包過來

我拿的時候不知道是什麼

拿了才聽那人說歡迎試用xxx衛生棉

當場有點囧掉, 第一次拿而且旁邊是認識的男生, 還滿害羞的

走了幾步後, 我囧囧地對好人學長說「我拿這個幹麻....」

好人學長回我個諱莫如深的表情....

回頭看到另個學長的女朋友在收她拿到的進包包

我就把我拿到的塞給她了 XD


之後學長女朋友先走

學長問我會不會很有成就感 (其實我覺得還好 XD)

然後說他女朋友有時會回去再多拿個兩次....

好人學長就說我可以再回去拿....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