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等著被新生眉毛刺到

我也體驗了妹妹的修眉刀,而且也是我第一次修眉

因為覺得有東西拿比較有滿足感,所以選了七十五元的 XD

修眉時有點要稍微抬著頭,我閉著眼睛時就想她一定注意到喉結了 Orz

不過修眉的小姐還是都很和善,只是我無法得知她心裡的os究竟是什麼....(真正的她應該已經像何老師說的躲在專業之後了)

修完之後看我臉乾乾有點脫皮,還拿保溼噴霧化妝水幫我噴一噴

結果後來我還跟她買了一罐,不知道該說是她會做生意,還是我太....(因為是我後來主動問她的)


修完跑去找巧巧,發現她也在修,沒想到她修完看了我後說看起來差不多....Orz (因為我沒有修很細,只有眉尾比較明顯 XD)

然後我看到巧巧收起一片刀片,應該是打算自己來了 XD

1 則留言:

昏昏 提到...

我拿修眉刀明明就是我付一百元的贈品。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