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裝什麼熟啊,白痴大叔....

我住的社區門口有個警衛,之前還沒換身分證時,有次我去領掛號的東西

給他看上面還是國小照片的身分證,他看了看說差太多了吧

我懶得理他,就伸手把身分證拿回來....(別的有些都會說這是你弟弟喔,比較好笑的還說過是你兒子喔,就他那麼無聊)

一個多月前我去領東西,他在旁邊看到是我,講了句「你又改名字喔」

喵的 我第一次改名字哪來又改名字 小時候是被爸爸改一次 你是會知道喔....而且關你屁事

昨天去領東西他又在旁邊 又講「你又改名字喔 又改名字喔」 然後自己在那傻笑....

真是愛靠夭的死白癡腦殘大叔....

7 則留言:

小月 提到...

可愛的萋萋
想妳喔,很期待PTT版聚能再看到妳的說
我的部落格也搬家了唷
http://moon0708.blogspot.com/
歡迎有空常來坐坐唷^^

萋萋 提到...

怎麼大家都在搬,你們串通好的?

下一個搬家 comment 要付我一百萬....

匿名 提到...

ㄏㄏ....真糟糕
我也才搬一次啊
因為我MSN的被大陸官方鎖port了
連日記都無法寫
真的是欲哭無淚啊
最近迷上拍照了
可能是大陸的風景真的太美了
也或許同事也都支持我的轉變
狂拍啊~ㄏㄏ

IMSIS 提到...

我們家樓下的大叔也是
每次經過或去拿包裹
就對著人猛看
嘴裡還邊笑邊流口水
只能裝的沒看到...

萋萋 提到...

你那個比較變態 @@"

匿名 提到...

那是癡漢吧 ~"~

匿名 提到...

那是怪叔叔~囧rz...